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50位傑出年輕設計師與駁二特區-邁向理想城市的N種想法


Josh Cochran

我喜歡這位設計師的插畫風格,濃濃的美是畫風中有科幻與科技未來感。

對於喜歡看漫畫也喜歡畫畫的我,真的很喜歡這張。









Philipp Hubert

近看才發現這些文字是一堆細細小小的螞蟻組成的,利用反白的文字也讓作品更有變化性,很有創意的一張海報。












Alax Trochut

左上角-CD的封面文字設計像膠卷似的文字,像草寫般一筆喝成,復古高級的質感,讓我看了也好想收藏起來。

左下方-文字像蠟一樣不斷融化往下滴,加上豐富的色彩,讓我忍不住多看他幾眼。








Craig Ward

這位設計師最讓我欣賞的就是她細膩又富含巧思的設計
,有創意的將文字設計結合了立體,左下方那張,他先以白色的壓克力文字拍下來,再用電腦疊上半透明紅色的字,彼此的內容還是看得很清楚,不會互相干擾,這是他很厲害的地方。

右下方的文字好像也是壓克力或是卡點西德設計的,將文字融入植物中,就像有保護色般,需要仔細看,才會發現字的內容到底長什麼樣子。






陳妍伊-高雄蘋果

其實我一開始喜歡她是被他粉紅蘋果+白保護套的童話似色調吸引,而理念也是與他的色調很一致,他想表達人類很脆弱如果像蘋果般被周全保護起來,就可以避免受到天災人禍,再來是他把作品名結合高雄,我覺得是很棒的連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