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I feeling........2012 is so nice.

阿萬那組報告的無用設計,談到一個可以搜尋I FEEl關鍵字的網站,所以我也打了一個跟I FELL有關的標題,希望可以在那網站搜到我的FEELING,一個感覺背後都蘊藏很多故事,而故事的結尾就是I FEEL~也是個人累積的經驗所下的一個結論,而設計也正如同一張海報或是設計,如果設計的目的和看過或是使用過的人說出的FEEL是相同的,那我想他就是一個好的設計,而如何讓各個經驗不同、背景不同的人都有相同的感覺?我想這就是設計該好好思考的地方了,就像對小朋友溝通與跟大人溝通需要用不同的手段,一個要用糖,一個要用錢(@@希望不是啦!),其實不只溝通的目的重要,連溝通的過程也很重要,即使目的相同,但過程不同也可以定義出是否為好設計,好比循循善誘跟用錢誘惑的不同,有些廣告真的很沒良心,為了達到目的,不擇手段諷刺消費者,等等...的,所以我勵志要做一個有良心的設計師!!哈哈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